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2022年度变美盛典:五大美妆品牌、十大单品出炉

商业 联商网 2023-01-05 18:57

12月28日,唯品会“2022年度变美盛典”颁发年度美妆品牌奖项以及年度产品大奖。据悉,这是唯品会首次推出美妆品牌线上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均基于真实销售数据与用户评价,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角的美妆消费指南。

评奖结果显示,在本次活动中,巴黎欧莱雅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品牌”,雅漾获评“年度最受关注品牌”,薇诺娜获评“年度国货之光品牌”,谷雨获评“年度新锐品牌”,娇韵诗获评“年度最具购买吸引力品牌”

同时,SKII神仙水护肤品套装、爱敬三色拉花气垫粉底膏、花西子空气蜜粉、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雅漾补水喷雾、珀莱雅护肤品套装、薇诺娜舒护修敏保湿面膜、欧莱雅青春密码酵素精华肌底液、安热沙小金瓶防晒乳、后天气丹花献水乳护肤品7件套等获评年度产品大奖。

近年来,唯品会发力美妆消费赛道,不断完善产品与品牌矩阵截至目前,已累计合作超1000个国内外知名美妆品牌,更与众多头部品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这其中,既包括巴黎欧莱雅、娇韵诗、SKII、倩碧、悦木之源等国际一线品牌,也有薇诺娜、花西子、谷雨等国货新锐品牌。

唯品会美妆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伴随着消费趋势变化和新品牌涌现,美妆市场活力迸发。唯品会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引入了更多高品质的美妆产品。今后,唯品会将紧跟市场潮流,不断丰富美妆产品货架,满足更多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