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和友成立文化传媒公司

商业 联商网 2022-12-18 18:58

IMG_3386

12月15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看到,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成立长沙文和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咨询策划服务;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等。

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本9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周晟,由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除了成立文化传媒公司外,此前,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还申请注册了多个“不超级文和友”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食品、餐饮住宿等,这些商标均申请于今年8月17日。

据悉,“超级文和友”是文和友旗下品牌,文和友是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因重现了20世纪80年代老长沙的街景,而成为长沙的新地标,并开始向全国扩张门店,其门店也成为游客热门打卡地,“不超级文和友”则是文和友近期推出的夜市品牌。

今年7月29日,“不超级文和友”在湘江边横空出世,作为集吃虾、宵夜、集市、露营和现场乐队为一体的夏夜狂欢乐园,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成为长沙新晋打卡地。据文和友创始人文宾介绍,“不超级文和友小龙虾乐园”是一个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夜经济项目。

来源: 联商网 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