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2026年前将在欧洲推出5款新电动汽车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2-06 17: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计划在2026年之前,在欧洲推出另外5款bZ子品牌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bZ4X中型SUV

上周,丰田欧洲区负责人Matt Harrison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丰田Kenshiki论坛上对媒体表示,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小型车,将于明年上市。该公司内部的另外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型将是一款SUV。

在推出小型SUV之后,丰田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在bZ4X之上的尺寸较大的车型,可能将是丰田在2021年12月展示的15款纯电动概念车中的最大SUV的量产版本。第三款车型的长度将与bZ4X大致相同,可能是丰田去年12月发布的某款电动概念轿车的量产版。第四款车型为新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有可能是去年12月展示的皮卡概念车的量产版。第五款的定位将在bZ4X之下,因此可能是bZ紧凑型SU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上述五款车型都不会在欧洲生产。

丰田2026年前将在欧洲推出5款新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丰田

 

Harrison表示,丰田扩大欧洲纯电动乘用车阵容的决定,“表明了我们对纯电动汽车的承诺”。未来的bZ系列车型将包括小型和紧凑型SUV或跨界车,以及三款尺寸较大的车型。除了欧洲之外,新的bZ车型也将在其他国家销售。

在布鲁塞尔的活动中,丰田展示了今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曝光的bZ紧凑型电动SUV概念车。一位了解丰田产品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该概念车可能就是丰田预计在2025年推出的紧凑型SUV。这款概念车的车长为4,538毫米,在量产之后其产品名称可能为bZ3X。

丰田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在欧洲地区,包括土耳其、以色列、俄罗斯(目前丰田在俄罗斯的业务前景不明)和几个欧亚国家中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汽车,这一目标比欧盟规定的2035年后只能销售零排放汽车要早。

丰田预计,到2025年时,其在欧洲的销量中将有10%来自纯电动汽车,80%来自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公司还预测,今年其欧洲销量的66%将来自混合动力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