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公司入选2022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商业 挖贝网 2022-12-28 18:00

 12月28日,历经3个多月的评选,在“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上,九号公司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以及广大年轻用户的品牌认同,成功入选有“中国上市公司界奥斯卡”之称的“2022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并获评“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据悉,该榜单由成都传媒集团旗下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旨在为资本市场“立口碑、创价值”,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本届口碑榜总共提名了近3000家上市公司,是历届口碑榜评选活动中提名公司数最多的一次,最终经过多轮筛选,九号公司等数百家企业上榜。

图片1.pn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