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辞职 2021年薪酬为276.96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12-29 08:51

挖贝网12月28日,舍得酒业(600702)董事会于2022年12月28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树平、董事郝毓鸣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树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郝毓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树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76.96万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树平、郝毓鸣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尽快完成补选董事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工作。

公司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29,733.74元,同比增长23.76%。

挖贝网资料显示,舍得酒业的主要业务为白酒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