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李杰:100亿用于研发,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18 09:11

C114讯 12月17日消息(水易)今日,在一加周年庆活动上,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OPPO正式开启双品牌时代,未来OPPO与一加建立各自的品牌特色,推出差异化产品,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为了助力一加未来的发展,OPPO为一加开启“护航计划”,在资金、技术、渠道、和服务赋能。特别是在资金支持方面,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将把OPPO投入的100亿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上,以做好产品作为新一加未来的核心。要真正做好产品并不容易,这意味着一加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与技术,在一款产品上同时将性能和设计做到行业顶尖水准。一加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每款产品。

一加李杰:100亿用于研发,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

李杰强调,为做好产品,未来三年,一加产品的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有许多显性及隐性成本投入,在做好产品的理念支持下,一加在利润率做出让步,确保一加每一款产品都能达到极致性能和质感设计,为用户带来旗舰的体验。

一加李杰:100亿用于研发,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

李杰表示,现在手机90%以上的体验都与性能强挂钩,而一加的性能基因始终深植于历代产品中,多代产品均凭借优秀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用机体验。未来,一加的产品在硬件配置拉满的同时,进行深度软硬件协同调校,打造极致性能体验。而质感设计是一加的品牌标签,对一加来说,设计是绝对不能妥协的部分,产品在性能拉满的同时还要做到颜值手感兼具。

一加李杰:100亿用于研发,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

会上,未来性能引领者一加11首次亮相。李杰透露,历时一年的潜心打磨,一加11以顶尖的工业设计能力呈现出引领性的质感设计,并集合了一加最强研发实力打造强悍性能,挑战行业多项不可能,为用户带来引领未来的性能体验。

9年来,一加始终向用户推出性能强悍、体验流畅、设计优雅的好产品,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在OPPO双品牌战略和护航计划的支持下,一加将走向新的发展时代,继续为用户带来极致性能和质感设计,拥有旗舰体验的精品,收获更广泛的市场认可。

C114通信网 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