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作虎: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18 09:08

C114讯 12月17日消息(水易)今日,在一加周年庆活动上,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回应一加与OPPO融合后的品牌定位与产品规划。

刘作虎表示,过去两年我们发现,大家对于手机产品品牌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有些用户喜欢性能很强,有些用户又非常看重拍照,还有一些用户喜欢轻薄,因此对于当下的消费环境,单一产品,甚至单一品牌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

刘作虎: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为此我们对OPPO和一加重新做了排兵布阵,今天将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OPPO正式进入双品牌时代。”刘作虎表示,在这个策略的协同下,OPPO与一加建立各自的品牌特色,推出差异化产品,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据悉,未来OPPO通过Find和Reno两个英雄系列,在影像和设计两个赛道引领行业。而一加作为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聚焦性能赛道,打造兼具极致性能和质感设计的精品。OPPO与一加会建立各自的品牌特色,不同需求的用户能在两个品牌中快速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刘作虎: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刘作虎宣布,在OPPO与一加双品牌的协同上,OPPO的线上就是一加。一加创立时就是从线上起步,建立独特的一加社区,与加油持续共创,并推出首款产品。过去九年,一加在海内外线上市场屡创佳绩,极受欢迎。未来,一加将继续在深耕线上,以线上为主战场,充分发挥线上的效率优势,为用户打造更极致的产品。

同时,为了助力一加未来的发展,OPPO为一加开启“护航计划”,在资金、技术、渠道、和服务赋能。

刘作虎: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资金支持方面,OPPO将在未来3年单独为一加投入100亿资金。

技术赋能方面,OPPO研究院、研发部门的领先技术向一加倾斜,让一加的产品快速应用行业顶尖的技术,尤其在一加专注的性能赛道带来更多的惊喜。

渠道共享方面,一加入驻OPPO全国超5000家线下门店,用户可以就近上手体验一加手机。

服务升级方面,开放OPPO超1000家售后网点,为一加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

刘作虎表示,有了明确的品牌和市场定位,在OPPO的全方位护航下,一加将会迎来全新的时代。

C114通信网 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