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科与Centripetal的专利侵权赔偿的裁决,被美国最高法院拒绝恢复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2-07 10:41

美国时间12月5日,外媒CRN报道的消息,在与Centripetal Networks专利诉讼案,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审理Centripetal Networks恢复在网络安全专利纠纷中对思科27.5亿美元的裁决,因而思科与Centripetal Networks的专利诉讼案件回到起点。

图片1.png

据了解,Centripetal Networks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这项专利案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年,在当时Centripetal Networks起诉思科,称思科将其网络保护技术纳入其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以及分析其数据的监控产品,侵犯了Centripetal Networks的网络技术安全专利。

在2020年10月,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亨利·摩根(Henry Morgan)作出判决,认定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侵犯了位于弗吉尼亚的私营公司Centripetal Networks的四项网络安全技术专利,并勒令思科向Centripetal Networks支付18.9亿美元赔偿。

图片2.png

针对摩根的裁决结果,思科并不认可,并表示思科的创新技术比原告的专利要早很多年,后续,思科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摩根裁决结果最近被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推翻,理由是摩根其妻子拥有相关股票,对案件处理不当,因而驳回了Centripetal Networks的上诉,因此现在案件又回到了原点。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