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正式沦为次旗舰 这几款热门新机都将搭载

商业 安兔兔 2022-12-21 09:07

骁龙8Gen2这波旗舰机过了之后,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天玑8200和骁龙8+的次旗舰产品了。

近日,网上几款非常热门的骁龙8+次旗舰新机就有了消息,据称,iQOONeo7竞速版、realmeGTNeo5和一加Ace2都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作为上代骁龙旗舰芯片,它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骁龙8Gen2发布之后迅速成为了次旗舰也让大家看到了厂商的诚意,而且这几款机子都是非常热门的,搭载了骁龙8+之后性价比应该也会更加优秀。

不过它们统一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目前工程机的中框采用的都是塑料,好处是无断点,劣势就是可能质感没有全金属那么好,但有的人还是喜欢塑料的,毕竟可以换来更轻盈的机身。

除了以上这几款手机之外,Redmi的K60也会有望搭载骁龙8+处理器,除了天玑8200的K60E之外,骁龙8+处理器版本的K60应该就是标准版或者Pro版了,而至尊版的话就是骁龙8Gen2。

总之旗舰机之后,感觉次旗舰的市场也更热闹了,不着急的可以多等等。

骁龙8+正式沦为次旗舰 这几款热门新机都将搭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