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显示器:7K分辨率,搭载自研芯片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2-12-19 15:57

 有消息爆料苹果正计划继续改进自家的显示器,从而带来分辨率更加卓越的产品,并且除了显示设备性能更加出色之外,苹果也考虑将会在这些显示器中加入自家的Apple Silicon芯片,从而让计算效率更加高效,进而减少显示的运算量。

QQ截图20221219111154.png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正计划研发数款全新的外置显示器,以满足设计师的需求,其中旗舰型产品将会拥有7K的分辨率,而目前的32英寸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分辨率为6K,也就是215PPI,而随着分辨率的提升,新一代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PPI或许将会达到245PPI,当然苹果也有可能考虑保持PPI不变,从而提升显示器的面积。

QQ截图20221219111203.png

除了显示面板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之外,苹果还考虑将自研的Apple Silicon芯片带入到显示器之中,从而大幅减少显示器的计算量,不过暂时不清楚这里的Apple Silicon芯片指的是M1、M2芯片还是和手机一样的A系列芯片,目前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采用的便是A13处理器,在性能上已经足够给力,不过价格应该不会很便宜,毕竟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售价已经是4999美元了。

QQ截图20221219111215.png

此外也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27英寸的mili-LED显示器,支持ProMotion,具体还是要等到2023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才能知道,除了新一代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之外,苹果或许也将推出其他的产品,比如说新一代的iMac等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