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域主题消费多元 线上线下共振 北京元旦消费火热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2-31 17: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随着“新十条”的实施,北京疫情防控政策优化的效果逐步显现,各消费业态复苏态势明显,“烟火气”伴随着新年倒计时重回北京城。12月31日,北京各大商圈人气加速回暖、运动场所开门迎客、餐厅再现排号盛况,各区精彩活动逐一拉开帷幕。

北京市商务局表示,临近年底消费旺季,北京消费季冰雪消费节、寻味冬日美食活动、年货节等活动也将为北京市民打造全区域、全渠道的消费新场景,还将有消费券同步发放。

线上线下平台结合,拉动跨年消费大潮。京东、抖音、阿里、快手、美团等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年货节模式喜迎新春。其中,盒马联动本市30余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兔个团圆”年货促销活动;京东推出“过年还得是京东”年货节主题活动,多项好礼共迎新春。在线下商圈,通州万达广场于12月31日开展“潮聚东8 乐享无限”系列活动;北投爱琴海于12月31日开展“2023梦幻奇遇季”主题活动。

众多老字号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优惠活动,增添节日气氛。首农旗下三元、大红门、古船等多个老字号品牌推出了新春礼盒;菜百首饰兔年贺岁产品火热上市;北京稻香村2023年糕点礼盒上市,;瑞蚨祥准备了喜庆年服、中国年系列限量围巾等;内联升上线了兔主题系列布鞋。

冰雪经济成为新春消费的一环。海淀区的华熙LIVE Hi-ice冰乐园、丰台区晓月湖冰场及戏雪乐园等场所也全面营业,

北京各区也推出了不同的主题活动。朝阳区联合各大商业体推出个性十足、缤纷多彩的促消费活动。2023丰台消费季·丰韵年味节活动将整合区内特色消费资源,吸引消费者参与活动,扩大消费;通州区启动了2023北京城市副中心跨年消费节,开启新春狂欢购物热潮;门头沟区檀谷商业项目慢闪公园正式启动“檀谷冰雪治愈季”冬日限定主题活动;延庆区消费券涵盖延庆10家景区景点和18家宾馆酒店,为游客提供“住宿+游玩”的一体化“微度假”套餐,另有餐饮、零售方面的商业消费券也同步发放中。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