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葛瑞德:联通电信共建共享100万个5G基站,很智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20 18:52

C114讯 12月20日消息(林想)在今天召开的“2022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GSMA会长葛瑞德表示,中国目前建设了全球最多的5G基站,2025年中国5G连接数将达到9亿。

GSMA葛瑞德:联通电信共建共享100万个5G基站,很智慧

“中国建设了全球最多的5G基站。”葛瑞德预计,到2025年,中国5G连接数将达到9亿;5G独立组网也在全球发展成果显着,发展迅速。截至目前,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运营商已经推出或表示有意在未来几年推出5G独立组网网络。

葛瑞德认为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推出5G网络上的合作真是太棒了!使用“共建共享”模式构建了世界上最大、最快的5G独立组网网络,充满智慧。此次合作已在中国推出接近100万个5G基站,真正展示了合作共赢的力量。

“随着5G的推出,我们正在全面了解其广泛的变革价值。”葛瑞德指出,接下来几年5G的主要使命之一是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去年5G商业化扩展到垂直行业并不断摸索其规模经济。

为了发挥GSMA的平台作用,GSMA Foundry正在努力建立跨行业写作和业务发展。今年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合作在GSMA Foundry创建了联合项目,撰写了网络共建共享指南,这将是未来几年该行业的宝贵资源。

葛瑞德最后表示,2022年只是5G发展的冰山一角,2023年GSMA期待看到更多鼓舞人心的产业合作,在全球解锁更多令人兴奋的5G实用案例,并预祝5G鸿“兔”大展!

C114通信网 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