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OPP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商业 联商网 2022-12-09 16:43

华为与OPPO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12月9日,华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据透露,华为与OPPO达成的交叉许可协议,对双方5G等标准必要专利技术以及相关产品都做出了专利许可的一揽子安排。根据协议,OPPO付费获得了华为先进的5G技术许可。同时,OPPO在无线标准的相关研究,华为也获得了所需的OPPO专利许可。

华为表示,华为虽然和国内企业也签订过一些许可协议,但OPPO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自有专利最多的一个。

据悉,在过去一年中,智能手机、智能车、网络、IoT等行业全球近20家厂商获得华为专利许可(包括三星、OPPO、NORDIC等),预计今年约有3.5亿台5G手机和1500万台网联车会获得华为许可。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