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直板机还轻!OPPO Find N2系列更多信息释放

商业 泡泡网 2022-12-10 16:55

12月9日消息,OPPO官方陆续针对于旗下将在12月15日发布的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进行了消息的释放,今日OPPO官方透露,该系列机型将采用全新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该铰链具有更轻、更窄、更紧凑的特点。

对于折叠屏产品来说,其采用的铰链会影响到折叠屏手机的整体结构,在手机的重量、屏幕的折痕等多方面都将带来影响。在此前OPPO推出的OPPO Find N折叠屏上,OPPO就通过采用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有效的改善了铰链的结构重量以及屏幕折痕。在今日OPPO官方释放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得知,OPPO与移动结构件知名企业安费诺飞凤进行了相关战略合作,将在OPPO Find N2系列上采用到双方合作的铰链。

OPPO官方在今日也放出了OPPO Find N2将采用的新一代铰链和上一代铰链的对比,从对比中可以发现,OPPO Find N2系列将采用的新一代铰链体积明显更小,应该是通过采用新材料与结构件方面的重构而带来的。

从OPPO展示的铰链可以推测,OPPO Find N2系列将在保持上一代折叠屏多角度悬停、屏幕近乎无痕等优势的基础上,降低结构重量,从而让手机产品的重量更轻。

比直板机还轻!OPPO Find N2系列更多信息释放

△OPPO自研铰链对比图,左上:上一代,右下:新一代

 

除了曝光的铰链以外,OPPO Find N2 Flip的外观特点也被进一步的展现,根据OPPO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OPPO Find N2 Flip拥有一块非常大的外屏,在目前的竖折类折叠屏手机中应该是领先水准的。OPPO官方也展示了这一块较大的外屏可以进行消息回复等功能,并不只是单纯的显示信息。

从OPPO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OPPO 将在12月15日发布的两款折叠屏产品搭载现阶段的折叠屏手机市场上都具备有不错的竞争力,带来了多方面的提升。但目前,OPPO官方尚未针对这两款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披露,更多内容大家可以关注OPPO 在12月15日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泡泡网也将在后续将推出相关的报道。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