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商业创新领袖】终榜揭晓,10位领袖荣登年终荣誉宝座

商业 TOM    2022-12-27 09:44

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商业创新领袖】颁奖典礼。年度榜单于当天正式揭晓,10位领袖喜摘桂冠!该榜单旨在探寻变局之下引领商业持续发展的领袖,致敬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

2022【商业创新领袖】终榜揭晓,10位领袖荣登年终荣誉宝座

企业领袖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世界格局变动不居,未来大势蕴于微细。在变局之下,敢为人先——以创新为己任的商业领袖,在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下,如何引领企业战胜风险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迫切需要商业领袖的揭秘。

基于此,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了2022【商业创新领袖】评选。该评选从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创新力、社会责任感五大维度,寻找变局之下引领商业发展的领袖领袖,致敬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引领未来、创造时代,真正能带领企业继续向前的企业家一定是在变局之下,敢为人先、勇于承担风险、不确定性,并以创新为己任的商业领袖。因此,在此次评选中,组委会将更为关注商业领袖所在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

评选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申报,综合数据筛选、公众投票、媒体人投票与专家评审等结果,全面衡量领袖综合素质,最终10位以创新为己任的商业领袖荣登年度荣誉榜单。12月2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2商业创新领袖】颁奖典礼,正式公布了本年度的获奖名单(*姓名首字母排序)。

2022【商业创新领袖】终榜揭晓,10位领袖荣登年终荣誉宝座

2022商业创新领袖——

高德康-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郭振宇-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晓曦-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

马英尧-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

木 兰 -小红书创始人

潘秋生-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薛晶晶-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

郁敏珺-锦和集团董事长

钟睒睒-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钰峰-协鑫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裁

 

关于【商业创新领袖】

创新引领未来,【商业创新领袖】旨在寻找变局之下引领商业发展的领袖领袖,致敬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在综合考量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创新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基础上,不拘泥于商业领袖所处的行业、企业规模、性别、年龄,通过数据筛选、公众投票、媒体人投票等多个环节全面衡量企业综合素质,同时依托界面新闻全行业覆盖采编资源,携手多位知名高校学者、业界专家与行业分析师,确保评选的独立性、公正性、权威性,展现以创新为己任的商业领袖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