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国强辞去中国中免总经理一职 由王轩继任

商业 联商网 2023-01-05 10:07

1月4日晚间,中国中免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陈国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国强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陈国强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的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国强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规定,陈国强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王轩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简历显示,王轩,1968年9月出生,曾任中国远望(集团)总公司的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免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期间曾兼任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国旅(三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中国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