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终在杭州”,阿里巴巴否认将在新加坡建全球总部

商业 联商网 2023-01-27 17:27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2204.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阿里巴巴</a>1

前不久,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投资84亿在新加坡建全球总部,建成后的阿里巴巴新加坡总部将高达305米,超越丹戎巴嘎中心的290米成为新加坡最高的地标建筑,预计在2028年将整体完工。

对于网络上有关“阿里在新加坡筹建全球总部”的说法,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在1月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消息“不实,系误读。”该负责人介绍,2019年,阿里巴巴部分参与了当地合作伙伴开发建设新加坡某大厦,仅作为Lazada等集团部分东南亚业务的办公场所。

该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出生在杭州,生长在杭州,发展在杭州,阿里全球总部始终在杭州,是自然也是必然。同时,阿里希望扎根中国放眼世界,积极推动自身全球化建设,成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

据了解,2013年阿里将全球总部落户到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并逐步启动西溪园区的扩建。经过十年建设,今年底之前将按照规划全面建成,可容纳6万名员工。园区设计和建设围绕“ESG、科技、人本”理念,融入海绵城市、雨水回收、碳中和、机器人无人车应用、生物多样性养护等环保生态技术,打造绿色科技、智慧健康、洁净能源的园区。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