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旦后黄金消费持续火热 菜百股份全国首发兔年金银纪念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1-05 18: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蔺雨葳)2023年1月5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销售2023中国癸卯(兔)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喜字形金银纪念章以生肖为主题,目前已经连续推出了十四组。

蔺雨葳/摄

 

据介绍,2023中国癸卯(兔)年喜字形金银纪念章以“喜上添花”为主题,分别采用99.9%足金和99.9%足银打造,形状为喜字形,共计19枚,其中金质纪念章6枚,银质纪念章13枚。

北京商报记者在发售现场看到,前来购买贺岁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新年买贺岁黄金产品不仅能图个吉利,也具备收藏价值,今天菜百一开门我就来了。”消费者刘先生表示。

据北京市商务局发布的元旦消费内容显示,贺岁新品火热销售,带动北京消费回暖。其中,菜百2023癸卯(兔)贺岁金条全国首发,自主研发产品“抱抱兔”、“圆圆满满吉祥钱”系列热销,假日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0%。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