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大碗等预制菜走红 叮咚买菜年夜饭销量增500%

商业 联商网 2023-01-05 18:36

距离春节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叮咚买菜等平台了解到,今年市民预定年夜饭比往年大幅提前,本周,年夜饭预定迎来首个高峰。同比去年,年夜饭相关菜品销量增长500%。今年,回家吃团圆饭成为主流,方便易操作、还原餐厅风味的预制菜遭抢订。

为了迎接市民网上预订年夜饭的热潮,叮咚买菜已推出“年夜饭预制菜”预定专区,三大特色,全面升级。既有主打家乡味道的传统宴席“八大碗”系列,上线仅半个月,销量轻松突破10万份;也有主打营养健康、高端品质的海鲜预制菜,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纷纷做成预制菜,其中“避风塘炒面包蟹”,一天被抢订5000多份。

另外,叮咚买菜联名各地知名餐厅,如上海老饭店、绿波廊、陶陶居、苏浙汇等,推出“年夜饭套餐送到家”系列,一周内已被抢订8000桌年夜饭

叮咚买菜预制菜负责人欧厚喜介绍,以往年夜饭的预定高峰一般在春节前一个礼拜,今年提前了半个多月。为了满足市民错峰预定的需求,我们已上线预售专区,越早订越便宜,最高可享受八折的优惠。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