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北京仓储物流市场预计新增28.4万平方米供应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1-07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1月6日,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2022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及展望》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北京仓储物流市场新增项目共计30万平方米,分别位于房山、大兴京南以及大兴空港子市场。

世邦魏理仕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 | 产业地产部负责人李虹指出,2023年北京仓储物流市场预计仍将迎来28.4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其中平谷、密云及大兴机场等新兴区域将为核心区域外溢需求提供更多优质空间选择。

北京仓储物流市场在保供稳需上持续加力。根据保供显示,2022年四季度社区团购及生鲜电商类成为物流市场的主力,取得了多笔面积在5000-15000平方米的成交。同时,第三方物流占据了全年新租总量的34%。

不过,随着租户租金敏感度提高,以成本为导向的京内搬迁置换和外溢需求日渐凸显。2022年四季度,北京市平均租金增速较上季度有所放缓,同样本比环比上涨0.5%至每月每平方米57元,年度同比涨幅2.9%。其中年涨幅最大的子市场为通州、大兴京南及马驹桥等区域。环京区域中廊坊市场拔得头筹,超过京津两地新增供应总和。

李虹表示,廊坊和天津市场供应将继续放量,2023年预计入市合计188万平方米新增供应。防疫政策的开放将对当地租赁需求的复苏和新增供应去化起到关键作用。除廊坊北三县、天津武清及北辰等传统子市场外,廊坊广阳经开区、固安等新建项目众多的近京子市场亦逐渐崭露头角,并有望为成本导向型物流企业提供更多环京布局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