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2023款的Macbook Pro笔记本:搭载M2 Pro与M2 Max处理器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1-18 16:32

苹果在去年发布了M2处理器,用于Macbook Pro、Macbook Air笔记本和iPad Pro之中,而到了2023年,苹果的Macbook Pro笔记本需要更新和改良,当然相比较iPhone这样万众期待的数码产品,像Macbook Pro这样的笔记本现在主要以纸面发布为主,就在凌晨,苹果发布了2023款的Macbook Pro笔记本,包括14英寸以及16英寸两个型号,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搭载全新一代的M2 Pro以及M2 Max两款处理器,从而带来更加强大的性能,在诸多生产力软件中取得优异的表现,同时Macbook Pro也支持8K HDMI输出以及WiFi 6E等网络连接。

Apple-Mac-mini-M2-and-M2-Pro-lifestyle_screen.png
QQ截图20230118102003.png

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M2 Pro和M2 Max这两颗处理器,首先是M2 Pro,在M2架构上进行改良,比如说采用的是5nm的制程工艺,而CPU的数量为12核,GPU的数量为19核,内存最高支持32GB的统一内存。而M2 Max芯片则在GPU性能上更上一层楼,拥有100亿颗晶体管,采用的是38核心的GPU,统一内存最高可以支持到96GB,同时内存带宽也进行了翻倍。除此之外苹果也对这两颗处理器进行了深度定制,比如说搭载16核的神经引擎,从而在AI性能上更加出色。

QQ截图20230118102033.png
QQ截图20230118102535.png

苹果官方也给出了M2 Pro以及M2 Max的性能对比,其中M2 Pro在Photoshop中的图像处理性能是M1 Pro的1.4倍,更是Intel机型Macbook Pro的1.8倍,而使用Xcode进行编程性能测试,M2 Pro是Intel机型Macbook Pro的2.5倍,而比M1 Max性能提升25%。在Motion软件中,渲染标题和动画比Intel机型Macbook Pro的速度提升最高达80%,比前代机型速度提升最高达 20%。而拥有更强大GPU的M2 Max在Cinema 4D中比Intel机型的Macbook Pro提升6倍,是上代同定位处理器的1.3倍,而DaVinci Resolve校色性能则比Intel机型Macbook Pro提升2倍,比前代芯片性能提升30%。

QQ截图20230118102115.png

可以说拥有强大性能的M2 Pro以及M2 Max能够让专业用户在创作者应用中取得卓越的工作效率。此外这两款笔记本借助macOS Ventura系统也可以让用户的工作效率有着一定的提升,同时借助台前调度功能使用户一目了然自己的电脑的情况。在续航表现上,MacBook Pro最高可以实现长达22小时的续航时间,从而成为Macbook系列产品中续航表现最出色的产品。

Apple-Mac-mini-M2-and-M2-Pro-hero_screen.png

除了MacBook Pro笔记本之外,苹果也发布了Mac Mini系列电脑,搭载M2 Pro处理器,进而让Macmini在实际性能表现上达到新的高度。最后当然是大家关注的价格,2023款Macbook Pro的14英寸版本起售价为15999元,最高售价24499元;16英寸则从19999元开始,最高售价27499元。至于Macmini将会从4999元起步,其中搭载M2 Pro的顶配版售价9999元。Macbook Pro价格不菲,不过强大的处理器带来更加强劲的生产力表现,对于创作者来说自然是新一代的神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