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首款手机最快2023年发布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1-19 21:14

1月19日消息,盖世汽车从企查查App获悉,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了“NIO PHON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蔚来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首款手机最快2023年发布

图片来源:企查查APP

 

去年 7 月,蔚来汽车 CEO 李斌透露公司正在推进手机业务。随后在8月,蔚来便注册了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为入局智能手机行业做准备。

在去年底举行的 NIO Day 2022 活动上,李斌再次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并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新手机,像苹果一样。但他也坦言,蔚来现在还比不了年销 1 亿部的手机公司,不过“造出手机不难”,挑战是“造出好用的手机”。

在李斌看来,蔚来手机将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蔚来手机配合蔚来汽车将会碰撞出更多“智能的玩法”。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蔚来手机定位为高端旗舰路线,首款手机最快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售价会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在7000元以上,并且是直板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