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回应结束RISC-V探路者计划:只是一个小项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05 17:36

C114讯 1月31日消息(南山)近日,英特尔悄然发布公告,终止旗下Pathfinder的RISC-V探路者计划。这一计划于2022年8月推出,仅运行了半年时间。

RISC-V是x86、Arm之外的第三大芯片开发平台,也是开源芯片架构,在2022年相当火热。因此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英特尔回应称,终止RISC-V探路者计划的决定,对英特尔代工服务(IFS)和 RISC-V开发平台“HorseCreek”没有影响。该公司仍然致力于支持所有三个主要指令集的芯片——X86、Arm和RISC-V。

英特尔还表示,探路者计划是英特尔的一个小团队的创新项目。

据了解,英特尔还有其他的RISC-V项目正在运行中。

此外,英特尔还宣布将结束对网络交换产品线的未来投资。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南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