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只松鼠2022年预计净利1.2亿-1.4亿同比下降66%-71% 公司物流成本上升

商业 挖贝网 2023-01-22 14:08

挖贝网1月20日,三只松鼠(300783)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万元–1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5.95%-70.81%。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面对外部挑战,坚定战略转型方向和决心,稳步推进落实转型公告内举措:主动优化门店、推动SKU结构调整、加大品牌费用投入等,影响当期利润,但有助于公司向长期高质量发展迈进。同时,由于疫情对人力、运力产生影响,公司物流成本上升,叠加股份支付费用持续列支,导致当期业绩发生变动。

公司推进线上精细化运营,优化供应链交付,并于年货节期间重点发力直播电商;区域经销业务在年货节期间实现稳健增长。由于疫情全面放开后第一波感染高峰的到来对主要品项坚果礼生产及发货带来影响,使得整体业绩表现未达公司预期。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只松鼠是一家覆盖主流渠道,以坚果为核心,基于健康化、数字化的多品牌公司,向消费者提供丰富可选的休闲食品与服务。包含聚焦坚果的主品牌“三只松鼠”、聚焦宝宝零食的子品牌“小鹿蓝蓝”。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