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0处理器,台积电4nm,定位中低端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2-16 18:56

天玑9000系列以及天玑8000系列,在中高端的手机市场获得了比较不错的口碑,在去年年底,联发科推出了更新迭代版本的天玑9200以及天玑8200处理器。今天,为了填补中低端手机市场,联发科发布了新款的天玑7200处理器。

图片1.png

 

据了解,天玑7200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其中CPU由2颗大核以及6颗小核组成,其中大核为2.8GHz的Cortex-A715,小核为Cortex-A510,GPU采用的是Mali G610 MC4 GPU,支持Full 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显示,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并且搭载了MediaTek HyperEngine 5.0游戏引擎,支持AI-VRS可变渲染、智能调控,可做到降低游戏功耗,优化电池续航。

图片2.png

 

影像方面,天玑7200处理器采用的是Imagiq 765影像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亿像素,并且支持4K HDR视频录制。同时集成了Sub-6GHz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双卡双待等,并且支持Wi-Fi 6E以及蓝牙5.3。此前有消息称,vivo X27系列将会首发搭载该处理器,预计将会在3月份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