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启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采:总规模约21394台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16 18:03

C114讯 2月16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电信官网获悉,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2023年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显示,本招标项目采购内容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两年内所需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包括低压配电柜、电容补偿柜、SVG柜和APF柜、ATS柜。采购总规模为21394台,其中数据中心A、B类机房用设备需求量为16170台,C、D类机房及其他楼宇用设备需求量为5224台。

该次采购项目共划分成2个标包,具体标包划分及采购规模见下表:

中国电信启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集采:总规模约21394台

 

此外,中国电信方面表示,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本项目或相应标包的投标。若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采用资格后审进行重新招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焦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