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ange发布全新发展战略 2030年之前关闭欧洲2G和3G网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18 18:58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艾斯)欧洲跨国电信运营商集团Orange首席执行官Christel Heydemann近日披露了该公司制定的一项名为“引领未来”(Lead the Future)的新企业战略以及集团2022年的全年业绩。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Orange集团将减少其资本支出。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之前设定的118 亿欧元(125.9亿美元)成本基础上削减6亿欧元(6.4025亿美元)。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该集团的投资在2022年达到顶峰,从2023年开始,其投资将从占收入的18%将至15%左右。这种下降将主要集中在法国和欧洲市场,在这些市场,光纤部署的大部分投资已经完成。

Orange发布全新发展战略 2030年之前关闭欧洲2G和3G网络

图:Orange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el Heydemann。

Orange在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提供数字服务,并自称为“光纤先行者”。该公司目前正在提供5G SA移动网络服务,并致力于向5G SA发展。

Christel Heydemann表示,其新的Lead the Future战略有四大支柱:

1.利用其核心业务。

该公司在欧洲部署了4600万个FTTH连接,据其称几乎占欧洲大陆连接数的三分之一。Orange计划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加强其核心业务的客户体验。

除了光纤和5G外,Orange还与Eutelsat合作,通过自有品牌提供增强型卫星宽带服务,以覆盖法国大陆的大部分农村地区。

2.利用Orange集团开展业务的所有国家/地区的基础设施。

在固网方面,Orange计划到2025年在欧洲新增部署500万个光纤连接――目前其在欧洲的投资已经达到峰值,并且该公司计划在MEA(中东和非洲)地区部署200万个光纤连接。

在移动网络方面,Orange打算通过将第三方运营商托管率从2022年的每个站点1.37个用户提高到2026年每个站点1.5个用户,从其铁塔资产中获得更多价值。

Orange将在2030年之前关闭法国的铜缆网络以及其所在的所有欧洲国家的2G和3G网络。在非洲地区,Orange将继续部署固网和移动网络(4G和5G)。

3.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转型。

通过Lead the Future战略,Orange正在改变其商业服务模式,因为该公司表示,网络和数字服务之间的界限正在消失。它将把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更名为Orange Business。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这项雄心勃勃且要求严苛的转型计划将使Orange Business最迟在2025年之前恢复盈利增长。”

Orange已为自己设定了成为欧洲网络安全领域领导者的目标,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13亿欧元(13.9亿美元)的收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Orange Cyberdefense将继续其有机增长和有针对性的收购战略。

4.继续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发展。

Orange集团设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至2025年期间在非洲和中东地区实现年均收入增长7%。

除了网络服务,Orange还将加速推动其Orange Money平台提供转账和支付之外的其他服务。该公司表示,到2022年底,在客户群增加到2900万活跃用户以及年内交易价值超过1000亿欧元的推动下,Orange Money的收入已经恢复增长。

C114通信网 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