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前夕,银泰百货美白面膜销量涨了12倍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6 16:16

 

团圆年刚过,甜蜜的情人节接踵而至。异地恋的情侣,今年终于可以见面约会。除了给对象准备礼物以外,许多女生早已“备战”,提前对面部肌肤“下手”,想在情人节当天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近日,银泰百货美容房预约爆满。杭州武林银泰店的海蓝之谜美容房,每天都已是预约“满员”状态。

 

情人节前夕,银泰百货美白面膜销量涨了12倍

杭州武林银泰海蓝之谜美容房场景

 

“跟男朋友是异地,已经3年没和对象一起过情人节。”消费者小琪说,“今年终于可以见面,所以想让肌肤保持最好的状态。没想到最近来护肤保养的人这么多,还好我年前就已经预定了。”

武林银泰海蓝之谜专柜店长张丽华表示,近一个月很多顾客都来问是否还能预约美容房,“我们店预约等候名单已有1000余名顾客,情人节前的半个月已预约140场服务。”

海蓝之谜、莱珀妮、赫莲娜、迪奥、香奈儿、THE Ginza、CPB、希思黎、资生堂、娇兰等十多个高端一线大牌美妆品牌,均在杭州武林银泰开设了美容房。截至目前,武林银泰的美容房已有20余间,均已约满。

此外,银泰百货宁波天一店、温州世贸银泰、合肥银泰中心的美容房,情人节前的档期也均已预约满员。海蓝之谜,赫莲娜,雪花秀,肌肤之钥最受欢迎,温州世贸银泰希思黎等品牌近一周排了多达20场护理。消费者在预约后明确表示,想要体验“改善”、“修复”类的皮肤保养服务。

 

除了美容房预约火爆,近期,银泰百货面膜类销量上涨显着,其中,美白面膜销量涨了12倍。

武林银泰馥蕾诗店长称:“这几天很多顾客都来问有没有效果比较好的美白面膜,另外咱们家的红茶面膜、玫瑰面膜依旧销量领先,因为这些面膜用完后肌肤柔嫩,舒缓水润,还能提亮气色。”

“鱼子酱面膜最近卖得特别好,很多顾客到店点名要买这一款。”武林银泰毛戈平店长表示,“这款面膜具有去黄提亮,熬夜救急,紧致细腻等众多功效,许多女生买来情人节救急。”不难看出,大家都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情人节。

除了女顾客,记者发现,近几天许多男士也陆续到店购买美妆产品。“一些男士也买了很多口红、护肤品套盒,都是准备情人节送给对象的。”专柜销售说。

来源: 联商网 希文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