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1月销量超10万,同比增16.5%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2-06 18:24

 2月6日,奇瑞集团发布1月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1月份销售汽车达101,379辆,同比增长16.5%。自去年以来,奇瑞集团已连续8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

 

奇瑞官网 1.jpg

图片来源:奇瑞集团

 

分品牌来看,奇瑞主要乘用车品牌中,奇瑞品牌1月销量达7.4万辆,同比上涨10%;捷途品牌销量达1.6万辆,同比上涨59.3%;星途品牌销量为4752辆,同比上涨20.8%。其中,瑞虎8、瑞虎7、捷途X70 1月销量达到万辆以上,分别为10,856、12,768和10,757辆。

奇瑞集团方面表示,奇瑞瑞虎9、星途瑶光、E03、捷途T-1等新车型将于今年上市。其中星途瑶光1月底已经启动预售。

近来,奇瑞的业绩呈攀升态势。2022年奇瑞首次挺近百万销量俱乐部,达123.27万辆,同比增长28.2%。在营收方面,奇瑞也首次突破2000亿元大关。可以看出,无论是销量,还是营收,2022年奇瑞都有了不错的收获。

 

而随着众多车企1月销量纷纷折戟,奇瑞首月销量能够稳定在10万辆以上,无疑更凸显出其实力。据乘联会分析,今年1月,在消费前置、疫情感染和春节提前的扰动下,车市增速下行,综合估算,1月零售将达到136万辆,同比下降34.6%,环比下降37.3%。

奇瑞的野心还不止于此。2月1日,奇瑞集团宣布旗下奇瑞、星途、捷途、奇瑞新能源四大品牌联合官宣,共同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自此,奇瑞成为国内首个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的中国主流自主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