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II宣布2月15日将涨价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9 14:23
SK2_杭州<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144.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万象城</a>店

 

日前,SK-II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布公告,2月15日起SK-II将对部分商品的官方零售价进行调整。

SK-II宣布2月15日将涨价

 

消息人士透露,此轮涨价产品包括SK-II神仙水、大红瓶和小灯泡等核心单品,小灯泡50毫升价格将由1590元涨至1790元,涨幅达12.5%,为近五年最高。

实际上,近年来SK-II已多次涨价以应对成本上涨和业绩增长放缓,产品售价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8年初,SK-II神仙水230ml装售价为1370元,随后一年内进行两次涨价至1540元,平均增幅为6%,去年10月又进一步上调至1590元,涨幅为3%。

根据宝洁最新财报,7-9月期间,宝洁净销售额为206.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92.76亿元),同比增长1%,在不考虑外汇、收购和资产剥离的影响下,有机销售额增长了7%;归属于宝洁的净收益为39.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5.27亿元),同比下降4%。

其中美容板块业务净销售额为39.6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6.23亿元),对比同期39.6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6.44亿美元)有微小下降,但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净收益额为10.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06亿元),同比增长2%。

宝洁在财报中表示,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创新驱动下的销量增长和价格上调,令皮肤和个人护理有机销售额增长了中个位数,但部分被SK-II的负增长所抵消。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李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