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势而上!荣耀去年中国出货量增长34.4%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21 09:16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逆势而上,成为去年中国市场上唯一一家实现出货量增长的主要手机制造商。

根据最新的IDC数据,荣耀在2022年的出货量增长了34.4%,而OPPO和vivo等同行则下降了25%以上。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去年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十年来首次跌破3亿台,最终出货量为2.858亿台。

荣耀的市场份额为18.1%,仅次于领头羊vivo。紧随其后的是oppo、苹果和小米,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中排名前五。苹果在第四季第的市场份额最大,这是其传统上最强劲的一季,通常它会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制造商。但它在中国的出货量也较2021年有所下降。

着眼于销量而非出货量的Counterpoint Research则将vivo和苹果列为2022年中国市场上前两面的手机品牌。荣耀以16.7%的份额位居第四,第三为OPPO。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