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发食品:预制菜赋能沙县小吃,助力打造“国民小吃第一品牌”

商业 挖贝网 2023-02-21 09:18

2月18日,沙县小吃华夏行(北京站)启动暨北京沙县小吃旗舰店开业仪式在京举行,惠发食品预制菜品上架后厨给沙县小吃旗舰店提供了丰富材料,助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目标。

在惠发食品的赋能下,旗舰店打造了“节气厨房”,对沙县小吃菜品做了全新升级。后厨智慧化,既是北京沙县小吃旗舰店的亮点之一,也是惠发食品以“二产赋能三产”的标准化预制菜发力点。

1.png

 

惠发食品近年来深耕预制菜全产业链市场,探索创新链、生产链、服务链三链融合。其打造的城市智慧餐饮模式,以“中央厨房+智慧餐饮”为核心,在上游实现订单农业、源头直供;在中游实现智能制造、安全追溯和智慧物流;在下游实现智慧餐饮。

公司目前已自主研发冷冻预制菜品、冷鲜预制菜品、常温预制菜品三大系列1000余款产品,菜品涉及鲁菜、川菜、闽菜、苏菜等八大菜系及各地域特色小吃等。

针对不同渠道、不同食用场景、不同人群,推出针对团餐、小吃、快餐、C端和星级酒店等的不同类型餐品,将中式菜肴标准化,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此外,考虑到运输安全和品质的保障性。惠发食品打造了一套高技术含量的万吨自动化冷链仓储系统,由惠发物流统一调度管理,做到物流从订单端到客户端可视化智能调度,实现车辆到仓预约、送达时效预测以及温度的全程监管。

惠发食品打造的供应链数据平台,可通过对大数据和数字技术的应用,更精准地定位不同人群的营养状况和需求,分人群做健康营养管理,形成各消费应用场景大数据,倒推上游农业定制和生产,助推农业产业升级。

惠发食品方面表示,将充分发挥研发、生产、品牌和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在秉持小吃产业的人民性和小吃技艺的传承性基础上,联合沙县区政府,按照沙县小吃“以二产带一产促三产”的发展方向,以打造“国民小吃第一品牌”为目标,塑造沙县小吃超级IP,让大国味道走向世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