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获2023年非洲杰出雇主认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09 18:10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中国科技巨头华为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认证为2023年非洲大陆“杰出雇主”,这是对该公司工作环境和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实践的认可。

华为还被许多非洲国家评为杰出雇主,包括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埃及、喀麦隆、科特迪瓦、马里、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和刚果。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大卫·普林克(David Plink)表示,该机构见证了2023年杰出雇主认证公司的“非凡表现”,这是其杰出雇主认证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雇主总是表现出他们关心员工的发展和福祉。”普林克补充道,并赞扬了杰出雇主为“共同丰富工作世界”所做的努力。

华为北部非洲地区部执行副总裁王栋(Philippe Wang)对该公司因以人为本的工作实践获得的认可表示庆祝。

在华为,对当地社会的影响是我们在非洲的雄心壮志的核心。”王栋说,并解释说该公司寻求“加速数字技术的民主化”,并让每个人都能获得基本服务。

他特别感谢华为员工每天创造的“积极影响”。“因此,杰出雇主认证是对我们员工所做工作的奖励,他们在充满关怀的企业文化中茁壮成长”,他强调说。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