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滑雪、露营、户外等消费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亮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2-10 16: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露营、骑行、飞盘、陆冲等运动逐渐走入了大众视野。2月10日,ISPO Beijing 2023第十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该展占据30000 平方米,汇集360余个品牌。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展共有冬季运动、户外运动、露营生活、运动训练和功能性面辅料五大板块,并首次设立了双板自由式滑雪专区和骑行生活方式展区,以及攀岩专区。

北京商报

此次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现场,城市运动街区吸引不少参展观众关注。该区域容纳了陆冲、瑜伽、搏击、滑雪模拟机等热门项目的城市运动集合体,弥合了城市行者的休闲生活需求。

ISPO Beijing线下将集中展示Camel骆驼、Columbia、DECATHLON迪卡侬、Helly Hansen、Jack Wolfskin、KAILAS凯乐石、Lafuma、NORTHLAND诺诗兰、UPPERVOID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

同样,设计师的大本营ISPO Textrends 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展区将集中展示2024/25秋/冬的纺织品流行趋势,发布流行趋势手册,并展示部分面料在成衣领域的实际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