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在来福士的喜茶杭州首店撤店,营业近六年

商业 联商网 2023-02-12 16:41
湖滨银泰in77喜茶logo1

联商快讯:近日,有消费者发现喜茶杭州首店来福士店暂停营业。来福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喜茶确实撤了,因为租金到期了”,喜茶方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杭州来福士店闭店主要是因为租赁合同到期,目前品牌正与物业方沟通寻找新的合适点位。

 

目前,在大众点评APP搜索“喜茶”显示,喜茶在杭州共开设38家门店。其中,喜茶来福士店已经显示“商户暂停营业”字样,最新一条评价发布于2月10日,该评论中称“来福士店不开了”。

根据来福士工作人员透露的消息,接下来这个店铺位置会和二楼打通,由新能源汽车蔚来接档入驻。不过,由于是跨楼层展厅,装修时间会长一些,预计将于今年五一亮相。

开在来福士的喜茶杭州首店撤店,营业近六年

 

据悉,来福士店是喜茶进入杭州市场所开设的第一家门店,于2017年5月正式开业,到今年已经将近六年。彼时的喜茶刚刚在一年前(2016年)获得IDG资本及天使投资人何伯权一亿元投资,风头无两。

无独有偶。位于来福士的烘焙品牌点心工厂全国首店也于近日悄然关闭。对此,《联商网》也向湖滨银泰in77店员求证,店员证实的确已经关闭。

在首店经济正盛的当下,首店无论对于品牌、抑或商场都具有重要作用。关掉首店,对于品牌来说,定是综合考虑下的稳妥方案,但也折射出行业的生存现状。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小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