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去年净利润下降18% 今年预计在中国开约900家店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1 17:21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331.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麦当劳</a>

1月31日,麦当劳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公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麦当劳总收入为59.3亿美元,同比下降1%;实现净利润19.03亿美元,同比增长16%。第四季度同店销售增加12.6%,全年同店销售增加10.9%。

2022年全年实现营收231.8亿美元,与上年几乎持平,实现净利润62亿美元,同比下降18%。

谈到中国市场,麦当劳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Ian Borden认为,尽管在中国市场的运营面临挑战,但去年在中国新开了700余家餐厅,创下历史新高。

麦当劳在财报中表示,公司预计2023年的资本支出将在22-24亿美元之间,其中约一半将用于在美国和国际运营市场的新餐厅部门扩张。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预计将开设约1900家餐厅。

该公司将在美国和国际经营市场部门开设400多家餐厅,发展型特许公司和附属公司将出资在各自市场开设约1500家餐厅。公司预计2023年餐厅净增加约1500家。约900家将开设在中国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希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