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TT Docomo与SK电讯发布5G和6G合作初始成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24 16:20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NTT DocomoSK电讯在发布2022年达成的技术合作的第一批成果时,呼吁设备供应商和运营商在降低5G网络能耗的方法上加强协作。

Docomo与SK电讯在一份联合报告中认为,供应商和运营商之间更紧密的联系将有助于提供更节能且能力更强的5G网络,而非单独的举措。

这两家运营商还建议业界就设备测量方法、能耗KPI以及在商用网络中引入功能和设备的流程达成共识。

在另一份探索可能的6G网络的报告中,Docomo与SK电讯认为,运营商和供应商必须尽快开始考虑该技术的未来标准化,以确保Open RAN在默认情况下可用。

5G向6G的演进需要将自动化扩展到整个网络,以减少人工干预。他们补充称,6G网络功能和平台应该设计为云原生的。

Docomo与SK电讯回顾了6G的一些需求和挑战,包括具体的性能水平和实现场景,并将重点放在对移动运营商特别重要的技术问题。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