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创优品中国区线下门店1月销售额突破13亿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2 12:43

 

联商快讯:2月1日,名创优品公布2023年1月销售数据,其中国区线下店铺月销售额突破13亿,创单月历史新高。

 

名创优品中国区线下门店1月销售额突破13亿

 

名创优品基于兴趣消费的产品创新拉升了营收增长。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疫情后的情绪价值传递非常重要,名创优品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轻松愉悦地享受有品质的生活,名创优品的logo本身包含了wink笑脸,这就是我们所倡导的‘开心哲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截至2022年9月30日,名创优品已进入全球五大洲10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门店数近5,300家。其中,国内门店数为3,269家,海外门店数为2,027家,全球开店步伐稳健。

来源: 联商网 多米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