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金茂览秀城正式开工 预计引入超400家品牌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2 13:42

 

 联商快讯:1月31日,在武汉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武汉金茂览秀城项目宣布正式动工开建。

作为中国金茂重点打造的一座览秀城,武汉金茂览秀城位于汉阳四新主轴四新大道与芳草路交汇处,系地铁11、12号线芳草路站双地铁TOD上盖商业。

据悉,项目邀请多支国际知名商业设计团队,携手国际一线设计单位Lead8,汲取国内外顶尖商业灵感,挖掘本土文化,精心打造了「舒适休闲社交区」、「寓教娱乐童趣地」、「轻奢美妆时尚馆」、「都市活力慢食集」和「潮酷青年体验馆」五大主题街区,旨在全力为江城人民打造科技生活、潮流娱乐、家庭社交、生态休闲的全新生活方式。

 

武汉金茂览秀城正式开工 预计引入超400家品牌

 

结合TOD的设计理念,武汉金茂览秀城规划2个下沉广场,通过地下一层的商业与芳草路站连通。

 

武汉金茂览秀城正式开工 预计引入超400家品牌

 

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米,预计引入超400家品牌。

金茂商业董事长、总经理丁蕤表示,武汉金茂览秀城规划400+优质品牌,以“国际化的新潮创意旗舰”为定位驶入四新方岛,凭借地铁11号线、12号线接驳的TOD商业条件,致力于打造武汉市新的城市地标和商业中心,成为“人们能够在此找到归属与惊喜感并收获新视野的第三生活空间”。

来源: 联商网 灰灰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