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将在越南开设办公室,最早2023年底开放

商业 驱动中国    2023-02-25 18:36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4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与官方进行多轮谈判及风险评估后,决定在越南开设办公室。

知情人士称,在2022年底完成评估后,Netflix正处于在越南本地进行实体规划的早期阶段,Netflix评估了在越南经营办公室以及处理用户数据和敏感内容的政治风险性。Netflix办公室最早可能在2023年底开放,但也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来完成监管程序。

此外,当地时间2月23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Netflix在超过30个国家或地区下调订阅价格,涉及欧亚非多个市场,大多数国家或地区的降价幅度为20%至45%,以期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用户增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