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和爱立信扩大印度电信设备制造规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14 11:02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艾斯)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加上持续的5G网络部署,为供应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诺基亚和爱立信两家电信设备供应商最近都宣布扩大其在印度的制造规模。

诺基亚最近宣布,该公司将扩大其位于印度南部Sriperumbudur的工厂的PON OLT制造,以满足印度国内和国际对高速宽带不断增长的需求。

印度固网运营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对光纤连接有着巨大的需求。我们金奈工厂的OLT生产将及时推动满足这一需求。”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市场主管Sanjay Mali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几个月前,另一家欧洲供应商爱立信宣布将与其合作伙伴Jabil扩大在印度西部普钠工厂的产能和运营,以应对印度的5G网络部署。

随着5G在印度的推出,我们正在分阶段扩大我们在普钠的5G电信设备生产,以支持印度电信服务运营商的网络部署。在印度的生产是我们全球各大洲生产足迹的一部分。”爱立信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区域负责人Nunzio Mirtillo在2022年12月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另据报道,除了诺基亚和爱立信之外,三星可能投资约40亿印度卢比(4847万美元)开始在印度制造4G和5G无线设备。三星最大的移动终端设备制造工厂已经位于印度。

虽然诺基亚和爱立信分别自2008年和1994年在印度设立了制造部门,但其制造业务主要集中在中国。然而,印度政府现在推出了生产关联激励(Production Linked Incentive,PLI)计划,使电信设备供应商更容易扩大制造。诺基亚、爱立信和三星三家供应商都参与了印度PLI计划。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艾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