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将成历史?官方回应来了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2 17:02

 

 联商快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将被关停,三里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磊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回应,三里屯酒吧街房屋结构因具有安全隐患已不适合经营,即将启动建筑物隐患消除工程并进行升级改造,未来还将继续保留酒吧街品牌。

此外,卫磊介绍,在完成隐患消除以及升级改造之后,酒吧街除了继续保留原有品牌外,还将引入轻食、咖啡等更多新兴业态,提供更多消费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三里屯酒吧街,简称三里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路东侧,工人体育场东,以酒吧众多和特色而出名,第一家酒吧成立于1983年。由于酒吧街北临使馆区,故而名气很大。

来源: 联商网 小酒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WeWork三里屯开业一周年 借创新社区推动北京双创

“眼”绎风尚,“镜”彩不停——Front眼镜北京三里屯店即将开业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