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几又上海最后一家店闭店?网红书店还能撑多久?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3 12:36

 

 

言几又_杭州金地广场 _8_

 

1月29日,言几又上海虹桥天地店贴出通知称将“暂停营业”,原因系春节期间运营压力过大,现节后做店铺调整,线路检修。

 

言几又上海最后一家店闭店?网红书店还能撑多久?

图源/大众点评

 

作为言几又在上海的“最后阵地”,虹桥天地店是暂停营业还是闭店呢?1月31日,虹桥天地相关客服人员在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收到的通知是(书店)暂停营业,因为他们内部在做调整。前天(1月29日)发的通知,当时告知原因是书店有漏水,需要抢修,另外店员人手也不足。”此外,他还表示,如果言几又虹桥店是闭店,应该会和商场沟通后续处理方式,但目前言几又还并未给商场透露任何闭店信息。

据了解,上海虹桥店是言几又在上海地区唯一一家营业的门店,未来如果闭店信息得到确认,则意味着,言几又将全面退出上海市场。

2014年6月20日,言几又第一家门店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业,之后开启了扩张和融资之路,在成立五年之内进行了四轮融资,融资金融达两亿多元。看似发展得顺风顺水的言几又在2020年2月遇到了挫折,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特殊时期言几又致顾客的一封家书》,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其收入锐减,运营受到极大挑战,号召消费者优惠储值帮助公司。2021年11月,言几又再被爆出闭店、欠薪等负面新闻。

 

言几又上海最后一家店闭店?网红书店还能撑多久?

图源/企查查

 

面对电商冲击,实体书店本就负重前行,找到盈利增长点已经成为所有书店的共识,但前路尚不明朗。

截至发稿前,《联商网》致电虹桥天地店通知上所留的言几又客服电话,但始终没有打通。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