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AI赋能,C114通信网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2-15 09:49

2月14日,C114通信网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C114通信网将体验“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公司多个业务领域,践行“推动智能,连接世界”的企业愿景。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云计算、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截至目前,已有小度,澎湃等知名公司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获得该领先AI技术的“加持”。C114通信网也将集合“文心一言”的技术和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