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享家桂林年度盛典发出最强音 链接众大牌与掌柜共创未来

商业 TOM    2023-02-16 19:01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公域流量面临越来越不稳定的趋势,不少电商开始转向私域,后者也逐渐被推上风口浪尖。蜂享家就是专注于私域电商领域的平台,也是目前新个体经济发展的领头羊。2月10日,以“凝聚蜂潮 同攀桂冠”为主题的2023蜂享家桂林蜂潮之旅暨优秀掌柜年会盛典正式启幕,并全程直播。蜂享家CEO暮雨携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掌柜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私域电商的未来。

蜂享家桂林年度盛典发出最强音 链接众大牌与掌柜共创未来

作为行业内首次提出慢牛式零售服务的平台,蜂享家在2022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在步入2023年之后,同样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好消息是,2022年虽然艰难,但蜂享家仍然同比增长102%,发放佣金近30亿,继续领跑私域电商行业。

《2022私域电商平台趋势报告》显示,私域电商平台已成品牌最大增量市场,年销过亿的品牌比比皆是,蜂享家去年产生了14个单场千万品牌,5个年销亿级新品牌。在此次的年度盛典中,蜂享家CEO暮雨也分享了持续倍速经营的新通道,涵盖了家庭健康、个人护理、传统滋补、品质家电四个板块,通过高佣金、长期复销量、独家专供、专家团队/龙头企业为更多掌柜赋能。此外,蜂享家也将提供“蜂享放心购生鲜”,通过严格的品控和爽快的售后,势在带领掌柜们每个月“包下”一座山、一片地,也能为掌柜和用户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此外,蜂享家CEO暮雨与追光 、普利斯町、恒安集团、水星家纺、泰兰尼斯、富安娜、圣牧有机、百草味、认养一头牛、良品铺子、秋田满满等大牌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蜂享家在商品方面的升级,旨在持续夯实其供应链优势,为掌柜们提供更多品质好货。作为众多大牌布局私域电商赛道的首选平台,蜂享家获得了一致认可。

蜂享家桂林年度盛典发出最强音 链接众大牌与掌柜共创未来

在年会盛典现场,斯凯奇、泰兰尼斯、澳乐维他、骆驼、圣牧有机、认养一头牛等众多类目的大牌更携品牌爆款产品打造了一站式品鉴会现场,这一品鉴会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多个类目,由各品牌负责人现场为掌柜们介绍产品,带来更真实的产品体验。

蜂享家桂林年度盛典发出最强音 链接众大牌与掌柜共创未来

在本次盛典中,蜂享家CEO暮雨还提到蜂享家商品体系全面升级,正式推出蜂享严选爆款产品,联合专家团队或是龙头企业,打造蜂享家独家专供的长期复购产品,为掌柜们带来高佣额外的奖励。2月15日,首个蜂享严选品牌密思丝密上线蜂享家超级品牌日创造了单日破500万的好成绩,蜂享严选爆款产品迎来开门红。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凝聚蜂潮,同攀桂冠。蜂享家在此次年会上告别了过去,也拉开了新的序章,在2023年,蜂享家作为新个体经济的领先者无疑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依靠全面升级的商品体系,相信在未来能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