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改变其国际业务的管理方式 开始更重视印度

商业 威锋网 2023-03-10 09:04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改变其国际业务的管理方式,以便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印度,这将使印度在该公司内部“更加突出”。

image

过去几年,由于对苹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印度在苹果公司变得更加重要。尽管大多数印度人使用安卓设备,但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有潜力以更实惠的产品选择打入市场。

苹果计划在负责印度、中东、地中海、东欧和非洲的副总裁休斯·阿斯潘退休后,将印度转移到自己的销售区。

阿希什·乔杜里将成为印度业务负责人,直接向苹果产品销售主管汇报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