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腾势第三款车型确定:命名为N8 定位中大型SUV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3-10 17:36

3月10日消息,今天,比亚迪旗下腾势汽车公布了第三款车型的相关消息,新车将会命名为N8,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6、7座三种布局。

02.jpg

据介绍,新车整体的设计理念源于此前发布的腾势X,但基于腾势最新的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DM-p和e平台3.0两大平台打造,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满足用户不同生活场景使用需求。

03.jpg

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非常有限,但根据此前的一些谍照信息,腾势N8与N7在外形上非常相似,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相比N7,N8的D柱更加平直,后悬长度更大,这意味着N8或许在车内空间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04.jpg

腾势N7申报图

 

目前N7还在预热中,腾势却又公布了N8的相关信息,不排除两款新车会一同亮相,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