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慧玲:SASE与SD-WAN融合,满足企业上云安全服务需求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3-12 16:28

C114讯 3月11日消息(水易)在第五届SD-WAN & SASE峰会上,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专职常委、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网络与业务能力技术工作委员会(TC3)主席赵慧玲表示,数字经济大背景下,需要构建新一代信息网络基础设施,需要引入诸多新技术。

赵慧玲介绍,这些新技术包括最早的SDN/NFV,下一代互联网IPv6/IPv6+,据悉目前的一些SDN-WAN产品已经能够支持SRv6的下发策略。同时,为了满足行业客户的特定需求,网络需要支持智能切片,并提供确定性的服务。此外,业界也在讨论自智网络,使网络更加智能。

赵慧玲:SASE与SD-WAN融合,满足企业上云安全服务需求

 

数字化转型加速,企业都需要上云。赵慧玲表示,企业上云不仅仅是上云这一过程,还需要运营商为其提供更好的云服务,也不仅是单云,还有多云互联等。SD-WAN就是上云很好的技术手段。

“其实SD-WAN说了很多年了,随着这几年的发展,产品不断丰富,接口不断丰富,功能越来越多。”赵慧玲介绍,包括增加SD-WAN的智能性、可视性、安全性。特别是在安全性层面,SASE的广泛应用,与SD-WAN融合,满足了企业上云过程中对安全服务能力的需求。

本次研讨会,SD-WAN产业链的参与者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分享各自在SD-WAN & SASE领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特别是一些经验分享,在遇到难题和挑战时是如何解决的,从而能更好的服务企业上网,客户上网,让整个解决方案更加有效、更加智能、更加便捷。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水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