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或将完全退出5G市场 并计划2025年终结4G业务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3-25 18:31

近期,有外媒透露,英特尔可能会在完全退出5G市场,并且后续也将逐步终止关于WWAN技术的产品研发4G产品也将在2025年完成最后的交付后终结相关业务。

20230324095457.jpg

此前在苹果与高通因为专利费用授权纠纷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苹果就期望英特尔能够顺利完成5G网络技术的研发工作,并且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11系列都全系采用了英特尔的4G基带,导致当时许多用户抱怨iPhone信号不好,而在2019年4月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后,英特尔便放弃了5G业务,并将相关技术转让给了苹果。

561a126a541134c4163f754521096aba-1.jpg

不过,后来英特尔又与联发科合作共同开发用于电脑领域的5G基带,或许是由于英特尔觉得这方面的利润较低,因此英特尔打算将电脑5G相关技术转让给联发科与Fibocom,技术转让手续将在今年5月完成,随后在7月份完全退出5G市场,从而专注于实践其IDM 2.0战略。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