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量子院启动系列采购项目 不要进口产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3-13 13:48

C114讯 3月13日消息(南山)近日,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陆续启动系列设备和元器件采购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采购项目均不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3月6日,衰减器、滤波器、电缆等公开招标,采购室温衰减器1870只、低通滤波器1000只、连接器2000只、低温环形器300只、低温衰减器2000只等14类组件,预算金额1100万元。本项目共1个包,投标人只可投完整包,不允许将一包中的内容拆开进行投标。

3月10日,高速微波读取系统、高速微波控制系统、微波测量同步系统等公开招标,采购高速微波读取系统5套、高速微波控制系统6套、微波测量同步系统2套、微波测控一体化系统1套,预算金额1000万元。本项目共1个包,投标人只可投完整包,不允许将一包中的内容拆开进行投标。

上述采购项目的评标方法和标准:采用综合评分法;满分为100分:投标报价部分30分,商务部分36分,技术部分34分。

此前2月下旬,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科研仪器设备扫描电子显微镜公开招标,预算金额450万元,采购一套扫描电子显微镜。该项目允许提供进口产品投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南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